close

我們就要這樣道別了,是嗎?

我看著你在那人群裡訴說著即將離開的想法。

 

我選擇坐在原位上,和你們相隔的距離,剛剛好能聽見你的聲音。

我從這兒能看著妳說著抉擇時的堅定,同時,我腦海浮現著過去妳選擇來到這兒時的高興。

心臟撲通撲通的快速跳動,不敢相信此刻的你,真的要離開了。

 

我起身,不是為了靠近,而是站得更遠一些了。

我退後著,走到一個可以我覺得足以容納過去與現在的一段距離。

 

我早就明白這一天會來到,卻不知會在此時此刻發生。

我心裡是掙扎的,心裡是滿滿的不捨。

我放不下的過去那曾經靠近的兩顆心,曾經共同仰望天空、高談闊論著未來。

而今,隨著你宣告離開這個地方,也等於在你和我心中畫下了分割線。

 

我不輕易的給出感情,因為我明白自己給出去的,不論對方接收到多深,我都依然會給。

然而。這一瞬間,我明白了,你想要的世界,屬於我的成分越來越稀薄。

我也明白,這些年,我的世界裡湧進的新經驗,你參與的越來越少。

我給予你的情,你付出給我的情,越來越無法像當年如此純粹與厚實。

 

即使早就知道,但心如刀割的心情仍佔滿此時此刻。

我深呼吸,帶著自己從遠處,慢慢走向你,

每走一步,我回憶起曾經發生的一切;每往前一步,我知道那都已經過去了。

我告訴自己,當我走進跟你道別的人群裡時,我也就帶著自己真正的走回到此時此刻。

 

我會忍著淚水,好好看見現在的我們,正在告別。

我會偶爾想念過去的我們,同時,知道那已經過去了。

 

我很珍惜你,也因此我得尊重現在的你。

我必須調整自己的眼光,從過去移動到現在,好好聽見你現在的未來藍圖,然後給予祝福。

 

不論在你的人生旅途裡,如何看待我們之間~

我依然謝謝你,如此靠近過我的生命。

然後我知道,有時候,我依然會想念曾經的點點滴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i 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